2010-06-24

24-06-2010

今天港股與昨天相反, 自跌後升, 但收尾都是跌, 成交再縮減, 只有四百幾億, 依然守在五十天線之上, 在五十天線之上, 不應做淡, 偷雞除外. 今天波幅只有二百多點, 看來在期指結算前, 悶局難破.

國內股市今天相對港股, 跌得比較少, 依舊在二千五百點之上, 但我有時看它, 真是很”牙煙”, 如真是跌穿, 就無眼睇了, 其實, 國內股市跌到現階段, 確是有買入的價值, 不過, 有價值並不表示它不會再跌.

何況, 國內股市陰陽怪氣, 外圍升它獨跌, 而且跌了近半年, 至今還未有明顯起息, 真是替它”肉緊”.

農行下星期招股, 有朋友問我認不認購, 我答之 : “不會”, 因它的定價看高不高, 看低也不低, 如以高價定價, 有機在開始買賣時跌穿招股價, 不要忘記, 其他三行都不是一帆風順的上升, 開始時都是呆呆滯滯的.

而且, 以我在國內對內銀的印象, 農行是最差的一間, 它們的職員真正像極農民, 每每”望天打封”, 效率之低是其他內銀之最. 但, 話分二頭, 它的潛在價值確又比其他三行高, 所以, 如它真是跌穿招股價, 我會考慮買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