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17-12-2010

港股經過二天大跌後, 今天出現悶局, 升升跌跌, 完全沒有方向, 收市微升46點, 成交維持在七百億左右, 國企股也升幾十點. 值得的是, 保險股大多升, 唯獨中人壽下跌, 真是弱到乞人憎. 遲些再專題講它.

上星期我曾講, 今個星期的股市發展應會明朗些, 真是明朗了, 誰知是朝着衰的一方走, 下星期我估計初期會有少反彈, 但臨近假期前指數有機再跌.

一零年對於我來講, 是幾悶的一年, 尤其是下半年, 因重新投入職場, 少了時間看市, 更加沒有即市炒買期指, 看管的朋友基金也是以長線操作居多, 所以真是不太習慣.

不過, 最高興的, 就是趁國內股市在年中跌之時, 乘機增持, 令整體組合有一個唔錯的升幅, 而最沮喪的, 就是中人壽踏入第三季的表現, 簡直慘不忍睹. 它的表現完全拖垮了港股組合的增幅.

7 則留言:

  1. 昨日我的留言不見了.

    回覆刪除
  2. 没關係,再留一次.
    婆婆你好!我都覺得facebook不好,麻煩.
    希望除了2628之外,可以說883嗎?

    回覆刪除
  3. 婆婆,

    在facebook给你发了虎头的照片,收到了么?

    回覆刪除
  4. 水,

    已收到, 因感染風寒, 未能即時回應, 請諒. 他給予我的第一感覺是有力、有勁, 真是一頭虎崽. 真是替你高興.

    回覆刪除
  5. 肥C9,

    很高興見到你, 你是第一個的留言者, 得, 等我身體好一點, 就先講#883.

    回覆刪除
  6. 婆婆, 2628 沒救了嗎? 嗚嗚嗚......

    回覆刪除
  7. 婆婆, 要好好保重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