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中海油

老弱之軀, 何堪風雨, 上星期氣溫驟降, 猝不及防, 應聲病倒. 休養數天, 漸見起色, 馬上提’筆’寫博.

網友肥c9問我對中海油的看法, 不妨試答. 未講明年中海油的股價, 先看油價在明年的展望. 很多分析員都表示明年油價會升上一百美元一桶.

我就比他/她們樂觀, 我認為明年油價可以升到一百一十至一百二十美元之間一桶. 即以現價計, 還有約三十美元的升幅, 何以我如此樂觀? 皆因我已看到好的勢頭已悄悄地出現.

明年是真的復甦年, 雖然勢頭未顯著出現, 但劍已出鞘, 未有結果, 斷沒有走回頭路之理. 何況到明朗化之後, 股價也會變得不便宜了.

中海油作為一間上游的石油公司, 油價升對中海油的股價有利, 所以我認為中海油在明年的股價可以升到二十二至二十五元之間. 我以為在十八元之下買入, 是個唔錯的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