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20 Jan 2011

上證指數今天跌近三個巴仙, 滬深三百更跌超過三個巴仙, 完全抹殺昨天的升幅, 真是弱到無人有, 前天港股還不太受影響. 今天就不同, 再加上美股昨晚下跌, 大市一開即跌, 下午跌得更多, 一度跌穿二萬四千點, 收市則能險守.

今天一跌, 跌穿十天線, 形勢不太好, 小心調整開始. 美股好像無力再上, 國內股市更加不容樂觀, 港股想強都難.

之前月講開的網友月供中人壽, 但表現令人失望, 想供另一隻, 問我有何選擇, 大家好像無意見, 所以我就提議他供港交所. 我覺得港交所有一定的獨特性, 要取代它不是咁易, 慢慢儲貨應該會不錯.

2 則留言:

  1. 婆婆,

    港交所會否已經反應了它的升值? 現在供它, 只是因為它是獨家代理. 會否內銀股好些呢?

    預祝新春愉快, 身體健康!
    Betty

    P.S. 記得早前看過你的文章, 你曾提到出來工作, 我想你其實應該不太老, 否則誰人會請你? 我只是好奇, 請不要見怪. :)

    回覆刪除
  2. Betty,

    我認為現在是牛市, 買入港交所是不錯的選擇, 作為中國的一個金融中心, 港交所的生意長做長有, 息率也不差, 不過現價略貴, 所以最好是月供.

    而內銀媛我認為只有投機價值, 卻沒有投資價值, 至少在上半年, 當然分段吸是不錯, 但如只能選一隻, 我會選港交所而不會選內銀.

    至於我老不老就見仁見智, 傻啦, 我點會怪你, 何況老也會有人請的, 只在乎你是否有價值. 這個世界, 什麼都有個價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