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怎能忘

大家好, 正所謂人老精、鬼老靈, 苦思數日, 終於被我想到一個方法, 雖身處內地也可出博, 就是利用電郵, 將所寫之事, 傳到電郵地址, 再叫老伴代我發放, 當然老伴又會嘮叨一會, 但暫時不管了. 不過對網友的回應, 就要等我回港才可答覆了, 請諒.

先講股市, 我認為國內不會在這個假期宣佈加息等消息, 當然這未必是好消息, 視乎大戶如何演繹, 我們只能無奈接受.

港股今早曾經跌穿十天及二十天線, 此位能否提供支持, 值得思考, 不過, 跌穿也不用太驚, 只因現在的市況依然是上落市, 跌得多可以買, 升得多也可沽, 這樣玩下去, 直到打破這個框框為止,

廿二年前的今日晚上, 我與一眾老友到了屯門蝴蝶灣燒烤, 當時北京已是戰雲密佈, 悲觀是否發生, 只是一念之間. 正是曲終人散, 我獨自坐車回家之際(當日的小巴司機不像現在的賽車手, 所以坐時沒有一絲驚懼感), 聽到小巴上的電台發放消息,

開槍、清場了, 劊子手真是不顧國內外的反對聲音, 揮動手中之棍, 將青年學子傷害、將國人的心摧毀.

心傷之情無以言表, 無語問蒼天. 轉眼又廿二年了, 劊子手不單沒有檢討己過, 反為變本加厲, 正如自然發展一樣, 爛的東西, 只會一路轉爛, 是不會轉好, 看來此言非虛.

寫到此處, 不能不謝前殖民地主, 為我們預留了自由的空間, 令我們可以毫無顧忌地發表己見, 所以大家必須捍衛之, 對一切有可能損害它的任何疑似條例, 堅決反對, 有人已提出下任政府需為廿三條立法了, 小心警惕.

3 則留言:

  1. 請代我們謝謝公公的幫忙轉發電郵, 俾我地可以睇到婆婆的文章呢.

    回覆刪除
  2. 婆婆,

    阿爺要我們做的, 始終要做, 我們的反抗只是將時間延長, 反映我們的不滿!

    多謝婆婆的文章, 有空我也要多留言.

    Betty

    回覆刪除
  3. 多謝婆婆及公公, 我們才有好文章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