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

期指倉 (04-08-2011)


昨晚美股反彈, 但對港股一點幫助也沒有, 恆指收市下跌一百零八點, 成交縮回七百多億. 期指收市為二萬一千七百零五點, 低水近一百八十點, 是何原因? 

期指倉操作六個交易日(由七月廿八日開始), 正所謂見好即收, 無謂食得太盡, 所以用收市價平倉, 獲利分別為恆指六百二十點(22325-21705), 國指七百五十五點(12569-11814), 合共一千三百七十五點, 即六萬八千七百五十元. 

現在無倉在手, 現金增加到二十六萬八千七百五十元, 增值三十四個巴仙左右.

7 則留言:

  1. 真利害,對於一個期指新丁,簡直看得精彩..謝謝婆婆

    回覆刪除
  2. 阿春婆婆,

    你好厉害!我要向你学习!

    Jinnie

    回覆刪除
  3. 阿春婆婆好勁啊!!我想沽但係唔夠膽@@"
    但今晚us大跌500點,如明天才沽便更和味了!!
    我反而想做OPTION,風險細d...

    回覆刪除
  4. CHOWCC,

    恕我直言, 你的心理質素不適合玩衍生工具, 甚至股票投資也合, 這個世界沒有先知, 你可以後悔早沽, 也可以後悔遲沽, 只不過在不同的環境而已, 而後悔是無助於你的操作的.

    回覆刪除
  5. 婆婆, 你之前又話講多一些期權, 點解到現在都未講. 我係8月1日沽了90元的和黃認購期權, 但收的期權金都唔夠今天的黃和跌幅, 以這個CASE, 應該點才可以對沖正股.

    心急人

    回覆刪除
  6. 心急人,

    無問題, 我會在下星期講講我對期權的看法, 請等一會吧.

    回覆刪除
  7. 但今晚us大跌500點,如明天才沽便更和味了!!
    <--sorry我打得不清楚... 我意思是指婆婆的期指如今日大跌才平倉會更和味...

    大跌後的今天不宜再追沽,我個人在朝早做了LC(這些大型上落市只會做long...),另正股在上月尾反彈時大部份已止賺離場觀望到今天才開cal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