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天仙局!?

我自從在「頭條」開始寫博至今已三年多, 未嘗招攬網友跟我買賣, 也沒有據此來謀利, 而且不斷叫人小心老千、天仙局, 在上年更加因為寫了一些期權的看法, 引致一些網友說出買股的慘況, 而與「頭條」的師兄發生衝突, 加上五區公投的議題, 終於令我離開「頭條」. 

借問一聲, 大家有否因我而誤買股份, 又或作出投機決定, 又或我在大家身上得到任何利益, 如有, 大家不妨告知, 等我也可以得個明白. 

上月尾再設「期指倉」, 這可能是我最錯誤的決定, 竟然在發表之地有人認為我是設「天仙局」, 是弄虛作假的手法, 意在試圖從中取利. 而且不斷對我作出人身攻擊, 我感到非常不快, 所以決定結束「期指倉」. 

再回心一想, 寫博多時, 真是不知為了什麼, 老伴時常跟我講, 浪費時間, 我雖間中停頓過, 卻始終沒有放棄, 但現在的我已是意興闌珊, 何況自感江郎才盡, 所以痛定思痛, 就此終結. 

最後送上一首打油詩, 是發表之地的人寫的, 

春婆婆果然勁!
上難得有幾人!
人指路教炒期!
局新奇局局win!

5 則留言:

  1. 過自在日子問心無愧即可,何須在意狂吠

    水滴石穿

    回覆刪除
  2. sesesasa: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

    回覆刪除
  3. 婆婆,很久沒有留言,工作忙,但也有每天看你的網頁。但我記得曾跟你買重汽,有賺錢,放心。其實你講期權也很多次,你也不是鼓勵人家買,你只是要大家認識它,因為,有很多銀行的套歺也是由期權衍生出來,學多一樣東西也不錯。

    不要理會這些人,新工怎樣,開心嗎?Betty

    回覆刪除
  4. 世上總有很多小人,因自己的無能,沒有能力建立一個成功的blog,所以到處留言質疑,又從來沒有一些有意義的言論,這樣的人真可悲。婆婆不須心灰,其實我每天都有看你的blog相信支持你的人比惡意中傷的人多,希望你即使不設期指倉也繼續寫blog吧~

    回覆刪除
  5. 阿春婆婆寫翻博文啦,那些小人不用理會的。我天天都有看你的文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