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2

越救市, 市越跌

越救市, 市越跌, 正好反映中共股市的情況, 前天上證指數上升五巴仙, 昨天香港無市, 上證下跌五巴仙, 正好將前天的升幅完全抹清, 昨晚中共當局急急忙忙出招救市, 又減交易徵稅, 又不強迫平倉, 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可惜股民不領情, 今天上證一度再跌五巴仙, 收市前回升, 也要跌超過三巴仙, 真是事與願違,

中共是邪惡的, 為求目的, 什麼手段都會出, 之前我已講, 神又佢鬼又佢, 要市升是它, 要市跌也是它, 它以為什麼都可隨它的的意願而行, 它要股市升則升, 跌則跌, 這種不尊重市場的做法, 往往只會被市場教訓, 可惜的是, 一齊陪葬的, 就是普羅的無知股民,

股市越升, 中共治下的大肥貓不停的減持套現, 大家都應明白股市並不如中共及其打手所吹噓的, 超級大牛市將誕生於新中國, 大家要小心.


牛熊倉今天以0.085買入60000股熊證#69740.


2 則留言:

  1. 婆婆,之前你教過我地用期權做對沖,令我穫益不少.
    我對期指市場都好有興趣,我知期指市場係一個零和遊戲大賭場,但係期指倉位可以睇到大戶手影.
    唔知婆婆有無參與期指,如果有,希望婆婆有時間可以講解一下??

    回覆刪除
  2. Stephen, 期指很久之前已玩, 比玩期權更早, 也交了不少的學費, 正如你所說, 期指是零和的遊戲, 輸贏立判, 沒有中間位, 看中嬴, 看錯輸, 最重要是你看中方向, 比期權簡單. OK, 等我下星期找一天來寫寫的玩期指的經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