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9

呃到我頭上

大家記住這個電話號碼 : 60395543

近期很多自稱是速遞公司的騙人電話, 聽就聽得多, 竟然今天被我遇到, 真是豈有此理, 連我都敢呃, 真是膽大包天, 此等毛賊好事不做, 專做此偷雞摸狗的事情, 而這等人又是大陸人居多, 證明中共真是好事多為, 不是有上國民教育的嗎? 為何教出此等敗類出來, 當然, 中共多的是敗類, 上樑不正下樑歪, 難怪.

而這些騙人電話往往又轉到聲稱是大陸公安, 甚至是中聯辦或是大陸官員, 意圖震懾被騙者, 中共是騙子的老大哥, 未奪取政權前, 以花言巧語迷惑大眾, 奪取政權後, 又是謊言治國, 所以攪到遍地都是騙子,

其實那些公安、中聯辦、官員, 是真也好, 是假也好, 對我來說分別不大, 因某程度來講, 都是騙子, 中共不是說給予香港人民主選舉的嗎? 為何又出爾反爾? 不是騙子是什麼? 一個騙子政權, 出來的當然都是騙子,

昨晚港大又出亂局, 是學生的錯嗎? 如果不是校務委員會議而不決, 最可笑的是, 那個首席副校竟已懸空五年, 那麼還需等多幾多年?

是否有人踢我? 為何我會跌倒?
不是, 婆婆你可能有甲狀腺毛病.
什麼? 甲狀腺毛病?
你是否感到心跳加速, 冒汗, 手震, 暈眩等症狀?
, 因為我見到很多人衝入來, 我又被人包圍, 又被人大罵, 所以好驚?
咁就是了, 你有甲狀腺毛病, 快些檢查一下, 等我幫你「卜」期抽血化驗.
, 又破財.
無辦法啦, 鬼叫你有病.
xyz@@##.....
唔好講粗口.

盧醫生, 雖然你是名醫, 不過可能你可病而不自知, 去睇醫生啦, , 你這種人, 可能醫返都晒銀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