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0

波動大

希臘債務有望達成協議, 中共股市繼續上升, 帶動恆指連續二天反彈, 彈到二萬五千點要抖一抖, 成交回落不足二千億, 恆指由高位下跌到前天的低位二萬二千八百點左右, 共跌去五千多點, 反彈零點三八二, 量度升幅是二萬五千點左右, 與今天非常接近, 下站目標是二萬五千八百點左右, 能否達成目標?

中共以有中國特色的方法救市, 正是成王敗寇, 相信會成功, 對於一個封閉的市場, 只要掌權者要做, 沒有做不成的, 但後遺症不少, 亦更令中共的經濟不穩, 一個房子泡沫已經讓中共吃不消, 現在再製造一個股市泡沫, 看它如何收科, 我依然是咁講, 中共股市只有投機價值, 而沒有投資價值, 大家要執生, 賺了要識走, 切勿貪勝不知輸,

昨天我同大家講, 會等另一次跌近前天的低位才會認真入貨, 原因是什麼, 今天在蘋果日報已代我說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看,

之前報導有幾十個大學生食完嘢嫌貴, 唱衰食店, 此食店我也曾光顧, 味道尚可, 不過絕不會在這個三十多度氣溫的時間光顧, 至於這班大學生, 我只能說他們無品, 人家是明碼實價, 你嫌貴可以不吃, 若認為人家是黑店, 可以報警, 此等(口趙)完唱的行為完全要不得, 我有興趣知道這班大學生是那間大學的, 他們是否參與佔中, 又或是從北面來的,


現時股市波動大, 所以我認為買賣期權者, 不應沽出期權, 因控制風險不易, 買賣牛熊證也暫時不宜, 因現在的牛熊證, 貼價的易被屠宰, 不貼價的又槓桿細, 看中也不是有太多肉食, 所以等一等都未遲.

2 則留言:

  1. 班大學生係科大划艇隊,據維穩星島講,帶隊老師在facebook有post過黃絲相,好明顯呢單野一定又關佔中事啦...

    回覆刪除
  2. 多謝提供資料. 食米唔知價, 現在的大學生的質素可想而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