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7

無謂買

中共股市在期指結算日做好, 加上昨晚美股表現理想, 帶動港股今天上升近三百點, 但成交再縮, 看來大家都在觀望中, 其實這是好事, 恆指有機回升上二萬六千點,
                        
不過, 唔好開心住, 我始終認為經過月初的暴跌洗禮, 已令人怕怕, 而且蟹貨眾多, 要升回前高位, 不是易事, 而且一有風吹草動, 大市可以跌得急且不理性, 若果上星期沒有趁下跌買貨, 不用心急, 我相信今年內是有機會的.

昨天我講可以收集匯控, 今天它馬上升, 都是不用心急, 我認為有機會買到平貨的, 技術指標正在改善中, 不排除好友會在下星期再發動攻勢, 都是個句, 越近二萬六千點越要小心,

今天與大家談一本關於期權的書, 是本地貨, 我自己玩期權, 所以對於講期權的書十分留意, 但不會本本買, 因多數都是沒有買的價值, 這一本是由圖書館借回來, 有些出版社及作者認為圖書館出借圖書, 侵犯了他們的權益, 間接令銷路減少, 我不同意, 好的書, 是會令人買回來慢慢細看, 而且會一看再看, 好像金庸的武俠小說, 圖書館多得很, 我就從來沒有借過, 講開又講, 想買金庸書的朋友, 應趁現在的書展買, 因書展有八折(以前都是, 現在就唔知), 其他地方只有九折,

這本書簡直不知所謂, 看了幾頁已知作者無料, 本想放棄, 但又唔想半途而廢, 只好硬著頭皮看下去, 內容沒有新意, 舉例牽強, 而且錯漏百出, 我已經影下其中一例, 大家可以看看,


總之, 一句話, 無謂買, 想看就去圖書館借, 或付二元五角預約

因技術上有些問題, 請到「面書」收看圖片, 謝謝.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