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搶啊!

昨天我講了想死就入政府醫院, 點知私院也好了那裡去, 名牌私院竟然坐地起價, 可以講是毫無廉恥, 如此做法, 是否「發錢寒」, 醫院的主辦機構好等錢使嗎? 這個教會不是資金充足的嗎?

尤幸肥妹醫生不是在這間醫院工作, 否則我一定叫她離開, 無謂攪衰自己個名, 又, 重新一次, 肥妹醫生是我的細侄女, 大定不要誤會.

雖然最終那間醫院都改正過來, 但我想都是逼於無奈才收手, 所以我奉勸大家都要對這間提防一點好些, 點知它幾時又失驚無神地加價, 到時你做好唔做好?

醫生不止是一份工作, 還是一個使命, 是關乎生死的工作, 要求的道德情操比較高, 如果本身沒有這種使命感, 又或是對金錢有一份狂熱的, 都不應讀醫, 要搵錢, 讀金融好了, ibanker都是發到似豬頭嗎?

而且學醫耗費的時間又長, 成本又高, 如想搵快錢的, 真是不要讀醫. 唉, 之前我都不明點解現在有人提倡讀「弟子規」, 這些過時的東西還學來幹什麼, 現在有些明白了, 因為現在的人真是對道德完全漠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