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影帝?

兩耳不聞窗外事, 一心只讀「反動」書, 近日看了幾本「大逆不道」的書, 分別是劉曉波妻子劉霞等人編的劉曉波文選, 余杰編的大國沉淪及他寫的中國影帝溫家寶.

劉曉波的書理論性比較強, 不是易讀的書, 正因為理論性強, 就如一把利刃直指當政者的心, 所以被當權者所惡, 因而屢屢遭到迫害, 亦因為理論性強, 一般人不是容易明白了解. 

相反, 余杰的書中國影帝溫家寶就易看得多, 我用了二天就看完, 現在鄭重向大家推薦, 這書是我近期看的書中最好的一本, 很多話都是我認同, 而沒有說出來的. 這書最好做到人手一本, 真是要看. 

一向以來我對現領導都沒有好感, 尤其是溫總, 一見他就煩, 苦口苦面, 時常擺出一副死老豆的表情, 只是近七十多人, 說話慢吞吞, 好似死唔斷氣咁款, 真是令人厭煩. 

今天動車事故, 他不是急速到現場, 卻是姍姍來遲, 令人不解, 昨天終於自我表白, 原來他老人家「病」了, 可惜事與願違, 被人踢爆. 不過, 說他病也不是完全違背事實, 皆因他不是身體上有病, 而是心病. 他的演技真是越來越差. 

因為上海、浙江不是他與胡的地盤, 他們不敢貿然行動, 誰知事態發展失控、嚴重, 又或是已講掂數, 他才現身, 而他在現場的講話, 又是老生常談, 毫無新意, 過後肯定又是不了了之. 

現在我不是希望這種事以後不會再發生, 這些想法簡直是幼稚及不設實際的, 一天由貪腐之人統治這個國家, 這種事永遠不能避免. 我只是希望不要出現「動車譚作人」而已. 

不知是不是姓溫, 任內出現天災之多, 是歷年少見, 再配一個胡, 於是變成「胡混」, 真是無眼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