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02-08-2010

今天港股升勢強勁, 恆指升了三百多點, 國企更上升超過二個巴仙, 成交上漲酊六百多億. 近日國內股市也好, 港股也好, 一洗之前頹勢, 氣勢如虹, 看來今年的底部已經出現, 尤其是國內股市, 上證的2319應是今年的底, 上望在哪裡, 不太貪心, 目標先設在二百五十線附近, 即三千點左右.

上星期四我做了一些淡倉, 今天見升得如此勁, 想想都是暫避其鋒, 平了倉. 尤幸尚有一些好倉幫補, 現階段不致有虧損.

近半年來我不斷玩期權, 尤其是近這三個月, 基本上只玩期權, 連期指都少沾手, 自家朋友基金也是玩期權, 至今還未買入一隻正股, 所以對期權有了一些新看法, 等我整理好思路, 再和大家分享.

剛看了匯控新公佈的季度業績, 是預期之內, 明天會否有回套, 又會否帶動恆指回落, 這些都需要大戶來演繹, 我等小戶都是靜觀其變好些.

雖然我平了一些淡倉, 但我仍會伺機再沽, 大市的指標已呈現出外強中乾之格, 現在等的只是一根能壓死駱駝的稻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